阿嘎z

备战第二次英语机考中

是十八流过气写手 没人爱
想要成为带给读者快乐的写手
很少拉黑人 除非在雷区舞

接稿中,约稿请私聊❤️

[all炭]alpha还是啥子2

*abo设定,有私设


*炭炭并不是小白花


*abo稍改动


*ooc有,小学生文笔


02


      "军校↗生↘集↗合,军校↗生↘集↗合,在南南东方向的空草地上,在南南东的空草地上!!!"


      "这是……?乌鸦说说说说说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说建国后不许成精吗!!!炭治郎保护我!!!"


      我妻善逸抹了把自己的鼻涕和眼泪,抱住了炭治郎的腰。


      "笨蛋纹逸,你倒是看清楚啊,乌鸦的脚上绑着的是小型的扩音器,你为什么要和权八郎抱在一起?给我也整一个!!!"


      伊之助狠狠瞪了我妻善逸一眼,不甘示弱的搂住了炭治郎的脖子。


      "这么奇怪的声音居然是人发出来的?不行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死吧!!!"


      果然男孩子的话都是打一架就可以增进友谊的吗。


      不知道为什么,炭治郎觉得伊之助和我妻善逸身上无意识散发出的信息素让自己感觉晕乎乎的。


      "砰!"


      宿舍门被突然推开,炭治郎下意识的抱紧了伊之助和我妻善逸。


      "噫啊,你们这些alpha大白天的抱在一起干吗?军校生集合都没有听见吗?!把发给你们的制服换上快点!!!"


      几名身着跟古时日本忍者服差不多的衣服的青年闯了进来,快速的催促着。


      "唉?我是医……"


      炭治郎话还没说完就被那几名青年像抗大米似的抱了起来,还有未拆封的制服包裹,连同着伊之助和我妻善逸一起抗走了。


      灶门炭治郎:?


      等换完制服出来后,医校生与军校生的差距被彻底显现出来。


      提肩的黑色长袖制服让就算只有15,6岁的少年们也显得肩臂宽广,棕色的皮革腰带绑的恰到好处,银色的锁扣在阳光的照射下微微反射着耀眼的光。


      长袖制服的下摆被尽数塞到冷硬的黑色长裤中,再配上纯黑的长靴与军帽,可以说是随便一站都能让部分omega腿软。


      简洁来说穿上制服的我妻善逸似乎也有了男人的气质。


      我妻善逸:?


      而医校生的制服相对于军校生来说没有那么的冷硬。


      洁白的衬衫,左袖上红色的十字标志,让金色的腰带进行收腰设计,与月白色到膝盖的外套,还有因为腰带而包住下体的衬衫下摆。


      停到脚裸处的白色长裤,与黑色的短靴。


      无一不显露出他们圣洁的职责。


      如果进行战斗的话,敌方肯定会先进攻医护人员啊,那为什么还穿的那么显眼呢?


      信任。


      每一位J国的医护人员,都无比信任他们的士兵,信任到以自己的生命为诱饵让敌军陷入圈套,最后被我方士兵杀死。


      这也就是为什么医校生的人数比军校生小很多的缘故。


      在这个自私的时代,没有几个人愿意将自己的生命交于他人掌握。


      "不过,不还是有几个人愿意吗。"


      她就知道,像她哥哥那样的人,绝对会成为那几个人其中的一员。


      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


      "……会不会有点奇怪?"


      炭治郎看着伊之助和我妻善逸,莫名又觉得自己的脑袋晕乎乎的。


      "炭治郎的骨架很小哎,这样的身材要是放在omega里也是完全够看的!!!"


      我妻善逸下意识的摸了摸鼻头。


      "善逸和伊之助也很帅。"炭治郎冲他们笑了笑,甩了甩头,试图让这股不适感消失。


      伊之助觉得自己轻飘飘的。


      "哎?炭治郎,你看那边,是不是也有一个医校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呜呜不过她要是脱下裤子比我还大我会死了的!!!"


      我妻善逸揽住炭治郎的肩膀,向不远处的一个白点指着。


      "富冈先生,还真是令人讨厌。"


评论(5)

热度(11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