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嘎z

备战第二次英语机考中

是十八流过气写手 没人爱
想要成为带给读者快乐的写手
很少拉黑人 除非在雷区舞

接稿中,约稿请私聊❤️

[all炭]alpha还是啥子8

*abo设定,有私设


*炭炭并不是小白花


*abo稍改动


*ooc有,小学生文笔


08


      等炭治郎与伊之助和我妻善逸两人解释完,已经是下午了,关于自己对alpha的信息素毫无感觉的事自然是没有告诉他们。


      "咕噜。"


      "呜呜呜!炭治郎,我好饿啊!"


      刚回到宿舍的我妻善逸吸了吸鼻子,用已经哭哑的声音向炭治郎撒娇。


      "切,纹逸真是垃圾。"


      伊之助嫌弃的看了一眼又挂在炭治郎身上去了的我妻善逸,不屑的评价道。


      虽然自己也确实很饿,但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说出来。


      "唔……那要不要我给善逸和伊之助做点东西吃?因为是家里的长子,烹饪的话还是过得去的。"


      炭治郎摸了摸我妻善逸金色的短发,抬起头认真的说到。


      "哈?笨蛋权八郎在说什么?本大爷怎么可能会饿?!"


      "咕噜噜。"


      伊之助坐在地上,把自己的头埋入了膝盖中。仔细看会发现,猪头套上粉粉嫩嫩的猪耳朵似乎更红了一些。


      太丢脸了。发出这种声音真是太丢脸了。


      尤其还是在权八郎面前。


      伊之助看着炭治郎把做好的饭团放在桌子上,起身向对方的腰撞上去。


      "猪突猛进!"


      "伊之助!你这家伙,要懂得爱护omega啊!炭治郎可是以后要嫁给我的人!!!"


      看着炭治郎差点被伊之助撞了一个跟头,我妻善逸连忙上前扶住了炭治郎。


      "权八郎为什么要嫁给你啊?明明要嫁给本大爷才对吧?!"


      "你这家伙真的有理解嫁的意思吗!"


      炭治郎看着又争吵起来的两人,只觉得忍不住的想去打人。


      "请安静的吃饭!!!"


      炭治郎给他们做完饭团,并且亲眼看着他们吃完后,就去训练了。


      临走前还贴心的告诉他们自己一个星期都不会回来,如果他们去训练的话不用给自己留门。


      "喂,伊之助。"


      我妻善逸舔了舔手指上不经意间粘上的饭粒,有些担忧的说道:


      "炭治郎是柱里面唯一的omega吧。现在大家都知道了这件事,肯定会有不少alpha去展开追求,或者去骚扰吧。"


      "笨蛋纹逸想要说什么?"


      伊之助皱皱眉头,对自己同伴这样拐弯抹角的说话方式感到非常不爽。


      伊之助和我妻善逸是很早前就认识的。


      大约是在初中的时候。他们的实力算是那届alpha里面顶尖的了,正是因为被称为"顶尖的实力"才会有许多alpha去挑战他们。


      我妻善逸一般都会委婉的拒绝,大哭着我会死的,这自然会使大部分alpha不屑一顾,嗤笑着骂他懦弱。


      于是alpha一般都会来找伊之助进行挑战,但无一都被揍的很惨。


      为什么他们的反应总会比同龄alpha很快一些,为什么他们的力气有时甚至比成年人还要大。


      因为他们与鬼的人作战过。


      那位来自鬼的人长的很奇怪。


      这是我妻善逸和伊之助对他的第一印象。


      白色的螺旋卷发与苍白的皮肤,睫毛是青色的,一只眼睛被左侧的头发给挡住了,最显眼的还是他脸上那些红色的圆圈标志。


      他用的是格洛克26。是适合女性使用的枪支,体积只有成人alpha的手掌大小,隐蔽性非常强,当时他就是忽然从袖子里掏出来了小巧的手枪,将伊之助和我妻善逸吓了一跳。


      他的实力不容小视。


      最后伊之助和我妻善逸拼了命的去攻击,却仅仅是让他受到了重伤,逃跑了。


      以校方请求二人不向别人透露出去,伊之助和我妻善逸最后被保送到了柱。


      他们与鬼的人交战过这件事,没有除了他们与校方的任何人知道。


      "伊之助喜欢炭治郎吗?"


      "哈,我怎么会喜欢上权八郎。"


      权八郎肯定很喜欢多管闲事。


      "从见到权八郎的第一眼,就让我看不惯他。"


      权八郎很温柔,温柔的让人想去靠近他。


      "就算与权八郎进行简单的肢体触碰本大爷也不会愿意。"


      明明只是简单的肢体接触,却在触摸到权八郎的时候更想再多靠近一些。

 

      "不与他较劲,打起来,就已经是本大爷对权八郎最大的宽恕了。"


      他怕自己在与炭治郎的关系更亲密后,自己会变得轻飘飘的。


      我妻善逸看了眼伊之助,眨了眨眼眸,里面似乎已经开始分泌泪水。


      "可我,却对炭治郎一见钟情了啊。"在炭治郎的身份还是alpha的时候。


      毕竟,是那么温柔的声音,那么温柔的人。


      没有人会去抗拒炭治郎吧。


评论(8)

热度(9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