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嘎z

备战第二次英语机考中

是十八流过气写手 没人爱
想要成为带给读者快乐的写手
很少拉黑人 除非在雷区舞

接稿中,约稿请私聊❤️

[all炭]alpha还是啥子11

*abo设定,有私设


*炭炭并不是小白花


*abo稍改动


*ooc有,小学生文笔


11


     现在早已是傍晚时分,天边的云霞遮挡住太阳炽热的光芒,所有的光线似乎都聚焦到一家小小的料理店里。


      "炭治郎可以吃辣吗?"


      甘露寺蜜璃歪着头看着炭治郎,一点都没有alpha的气场,陌生的人一眼看过去,大部分都会以为这位柔弱的小姑娘不是omega就是beta。


      "一般不会吃太多辣的,啊,当然,蜜璃少将和小芭内少将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来点的!"


      炭治郎有些拘谨的正襟危坐,还是第一次和两位强大的alpha一起吃晚饭,难免会有点紧张。


      "唔,我和伊黑也吃不了太多辣,那就番茄锅吧!这家的番茄锅超好吃的!"


      甘露寺蜜璃用胳膊肘撞了一下伊黑小芭内。


      "不用那么束手束脚,放开一点,这家的番茄锅确实好吃。"


      伊黑小芭内有些不自然的说着安慰的话语,但意外的没有违和感。


      "好的!感觉蜜璃少将和小芭内少将很熟的样子,像是很好的朋友。"


      "因为我们是从同一所军校升上来的,而且又是在同一个宿舍的缘故,所以我们比较熟悉的说!"


      呜呜呜呜呜哇,炭治郎开始询问我的事情了!好开心,这代不代表我和炭治郎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不自觉中,甘露寺蜜璃的头上已经开始冒起了小心心,伊黑小芭内则是像老妈子一般无奈的挥散了那些还发着光的爱心。


      "对了,炭治郎不用叫的那么生疏,可以直接叫我甘露寺!"


      "伊黑。"


      再次受到甘露寺蜜璃一记肘击的伊黑小芭内面目狰狞。


      "我知道了!那蜜……甘露寺,为什么会和伊黑分到同一个宿舍?"虽然都是alpha,但是男女不都是应该分开的吗?


      "可能是因为我当时是短头发的说,导致他们将我分到了男性alpha宿舍,啊,谢谢。"


      伊黑小芭内帮着甘露寺蜜璃接过了热气腾腾的铁锅,精准的放在了灶上。


      甘露寺蜜璃在制服兜里翻来翻去,最后翻出了一张有点泛黄了的中学学生的证件照。


      照片里的甘露寺蜜璃眉宇间的戾气比现在似乎要重一些,清爽干脆的短发更是衬着整个人神采奕奕,颇像男孩子一般。


      再加上alpha的第二性别,就像是那个年龄段的叛逆少年,为了和父母作对,故意将自己的头发挑染成粉色与浅绿似的。


      "因为当时是和忍少将猜拳来着,最后我们是平手,所以我们在拍证件照时露出的表情,都是对方那个年纪的表情。"


      "哎?是这样吗?真是有趣的往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可可爱爱的omega夸了,呜呜呜,人生圆满了!


      "十分有趣。"被甘露寺蜜璃又踩了一脚的伊黑小芭内被迫重复了一遍。


      伊黑小芭内:我就像工具人。


      "好了!吃完这顿晚饭的话,明天炭治郎的第一天训练就正式开始了!我们给炭治郎专门定制了训练的制服!"


      提到新制服时,甘露寺蜜璃整个人的眼睛都亮了起来。


      "那只是你自己定的……嘶。"


      伊黑小芭内:我好难。


      "现在就跟着我们回去吧炭治郎!去试试新的制服!"


      炭治郎的手被甘露寺蜜璃无意识的握住,手心里传来的并不是一个花季少女该有的粗糙。


      "走了走了!钱放在桌子上了!"甘露寺蜜璃牵着炭治郎的手,另一只手拽着伊黑小芭内往外跑。


      "坐在那边的人是杏寿郎少将吗?"


      "注意力要集中哦炭治郎!"


       甘露寺蜜璃避开了炭治郎的话题,在与炼狱杏寿郎对视的那一刻趁着omega没有注意到,悄悄竖了个中指过去。


评论(24)

热度(9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