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嘎z

备战第二次英语机考中

是十八流过气写手 没人爱
想要成为带给读者快乐的写手
很少拉黑人 除非在雷区舞

接稿中,约稿请私聊❤️

[all炭]爱豆也要谈恋爱1(已修)

*现在娱乐圈pa


*直播体
  

*ooc且小学生文笔
  

*没有说针对哪对cp的意思
  

*真的是all炭💦


*蝴蝶忍等性转为男(全员恶人警告!)


*黑喂狗


01


      [卧槽开了开了开了开了这个直播间真的开了!!!]

 

      [姐妹们!师兄的弹幕刷起来!!!!]
  

      [炼狱先生!!炼狱先生!大猫头鹰!!]
  

      [前面不要刷屏谢谢,挡到我看我家善逸了(抠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日的猪猪简直过分美丽!!!猪猪快看镜头呜呜呜呜!]
  

      近年来,不少的国家都通过了关于同性恋的部分法律规定,但仍是有部分异性恋觉得同性恋是异类,是恶心肮脏的。
  

      这是一个追星的时代,新晋歌王炼狱杏寿郎,连续两次获得好菜坞影帝称号的富冈义勇,流量小生嘴平伊之助等,都是当代少男少女们最为喜爱的明星。
  

      G国为了不使异性恋对同性恋的偏见进一步扩大,砸了不少钱在这部名为《爱豆也要谈恋爱》的综艺上。
  

      《爱豆也要谈恋爱》是将巨星们都统一分配到一间别墅里,做做节目组发下来的任务,并记录下平时的互动。
  

      关键的是,这部综艺请的都是男性,是以直播的方式来拍摄的。
  

      G国是支持同性恋的。


      "开始录制了?"有着肉粉色头发的男人突然出现在镜头里,即使嘴边有着吓人的疤痕,也遮不住男人的英俊。

      [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锖兔锖兔锖兔!!!]
  

      [粉色弹幕刷起来!!!]
  

      "嗯。"摄像机的方向往锖兔的身旁偏了偏,旁边是让人觉得异常冷漠的富冈义勇,二人挽着胳膊,熟练的看向了镜头。
  

      [锖义我他妈磕爆!!!!!]
  

      [四舍五入就是牵手了牵手了!锖义szd!!!!]
  

      "直播间的大家早上好,我是锖兔。"
  

      锖兔微微眯起了那双浅灰色的温柔眼眸,对着摄像机轻松的介绍自己的身份。
  

      "富冈义勇。"富冈义勇点点头,算是敷衍了过去。
  

      "需要我帮你拿着包吗?"锖兔异常熟练的开始营业,笑着看直播间里顿时刷满了粉色与蓝色的弹幕。
  

      "不用。"
  

      "背了那么久会累的吧?"
  

      "还行。"
  

      "不用害羞的,把包给我吧。"
  

     径直往前走的富冈义勇对自己幼驯染的行为感到十分疑惑,稍加思考顺手把自己的包扔了过去。


     可惜的是没控制好力度直接砸到了锖兔脸上。

     锖兔:nmd,但还要保持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富冈义勇好憨一男的]
  

     [我们哥哥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不想和锖兔同框了……呜呜呜节目组好讨厌!]
  

     [讲真,我倒是觉得锖兔像同,一直缠着富冈义勇什么的。]
  

     [???楼上的您不要瞎bb可以吗?再瞎jb造谣给宁发律师函(微笑)]
  

     [笑死了,前面内几位不要再在这找存在感了。]
  

      富冈义勇走到房前,从兜里掏出了电子卡,将其按在了识别器上。
  

      "滴滴——0511已为您打开门。"
  

     锖兔紧跟在富冈义勇的身后进了门。

      两人换上拖鞋,把脱下来的鞋子整整齐齐的摆放在门口的小鞋柜上,锖兔在不经意间瞥到了一双小白鞋,安静的待在鞋柜里。
  

      "看来我们并不是第一个到的啊,那先到达的人是谁呢?"
  

      [必须是我家忍哥哥!!!这秀气的脚码!!!一定是!!!]
  

      [前面等下!时透脚也很小的呜呜呜呜!!!]
  

      [蜜柑们突然出现!!!我家蜜璃弟弟也要拥有姓名!!!]
  

      "咔嚓。"
  

      客厅正对着的门被打开,暗红色长发的少年从里面探出头来,有些长的头发被他扎成了一个小辫子梳在脑后。
  

      少年的脸长的十分稚嫩,像是有着满满的胶原蛋白,即便额头上有红色的疤痕也遮不住少年那双温柔的眼眸。
  

      [?是工作人员吗?没没没没见过(狗头)]


      [楼上姐妹说实话,我也没见过,我能把大部分明星的名字和脸都对上,但这个是真的完全不认识……]
  

      [这你就超出我的认知范围了。]
  

      "炭治郎?"

 

      富冈义勇有些诧异的看着自己熟悉的"师弟"。
  

      富冈义勇和锖兔都毕业于D市的一所表演系校Y大,锖兔比富冈义勇要大一届,而在Y大的旁边,则是一所艺术系校。
  

      灶门炭治郎就是在那所艺术系校进修的。

      两所学校离得如此近,自然少不了联谊会,在富冈义勇那一届的时候,正好赶上切磋剑术的联谊比赛。
  

      说来也是巧,灶门炭治郎,富冈义勇和锖兔,都是同一位培育师鳞泷左近次教导的,两人在联谊会上一打,熟悉的剑技一碰,就都明白了对方是自己的师弟/师兄这件事。


      观看联谊的锖兔自然也是注意到了,赛后找二人确认了身份,再加上离得也近,从此互相间的联络就多了起来。
  

      锖兔和富冈义勇最终走向了成为明星这条路,而灶门炭治郎对于两位师兄"等我们火了罩着你"的承诺表示虽然很感动但十分遗憾,他并没有想要成为明星的想法。
  

      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画师,开一次属于自己的画展。
  

      能在这个地方见到自己从开始成为娱乐明星后接触就渐渐减少的小师弟,锖兔表示十分高兴。
  

      于是一个箭步向灶门炭治郎迈去,给了刚年满20岁的小师弟一个爱的抱抱。
  

      [兔兔好温柔!不过话说义勇师兄是也认识他吗?整个人都呆住了]
  

      [锖兔你再抱下去义勇师兄就该吃醋了hhh]

      [……难道就我觉得这个少年长得很乖很好看吗!]
  

      [楼上姐妹别走我也!!!长得太符合我的XP了!]
  

      富冈义勇皱了皱眉。
  

      身体已经完全长开的男人悄无声息的挪到灶门炭治郎身后,在对方和锖兔同时看向自己的时候,一本正经的撑着灶门炭治郎的腋下,将对方抱到了自己身上。


       [卧槽,卧槽,我好像察觉到了什么!现在给我这个可可爱爱的孩子信息!!!]


评论(43)

热度(151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