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嘎z

备战第二次英语机考中

是十八流过气写手 没人爱
想要成为带给读者快乐的写手
很少拉黑人 除非在雷区舞

接稿中,约稿请私聊❤️

[all炭]当大家一起看鬼灭12

*是向太太借的梗


*授权图放在了合集第一篇里


*这个系列不会更的太快


*还是去戳戳alpha还是啥子叭[悄悄营业]


*全员存活


12


      鬼舞辻无惨的到来使富冈义勇的地位瞬间提升,被绳子绑起来的人变成了快乐的鬼王。


      鬼舞辻无惨: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透明的荧屏再次散发出点点光泽。


     "……你还真,明明自己刚才就差点被吃掉了。"


     富冈义勇冷漠的单手擒住不断挣扎的灶门祢豆子,看着灶门炭治郎的方向。


     "不对,她应该确实还认识我!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她,我一定要把祢豆子变回人类,我绝对要治好她!"


     灶门炭治郎冲着对方摇了摇头,毫不犹豫的否定了自己妹妹会吃人这件事,像是在对对方做出承诺,也是像在对自己做出承诺。


     "治不好的,变成了鬼,就再也变不回人了。"


     不掺杂任何感情色调的话语使灶门炭治郎心中一痛。


     "去找!我一定会找到办法,所以请你不要杀她,我也会找出杀了我家人的家伙,我全都会去好好做的,所以,所以!"


     富冈义勇像是没有听到对方的苦苦哀求一般,用锋利的刀刃对准了灶门祢豆子的脖子。


     "请住手!!!"


     请不要再从我这里


     夺走什么了……


     灶门炭治郎跪在冰冷的雪地上,白嫩的手不知是被冻的还是因为失去家人的恐惧,在暗红的短发下,显得异样的苍白。


     "请你不要杀了我妹妹,拜托你了,拜托你了……"


     灶门炭治郎无助的哭腔回荡在白雪皑皑的山谷中。


     时透无一郎瞥了一眼因看着自己黑历史而浑身僵硬的富冈义勇,淡淡的吐出两个字:


     "渣男。"


     富冈义勇:?


     屏幕中的富冈义勇沉默的咬了咬牙,突然抬起头,大声的对灶门炭治郎吼道:


     "无论我们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怕!"


     "微笑着面对它!"


     "消除恐惧的最好方法,就是面对恐惧!"


     "坚持才是胜利!"


     "加油,奥利给!!!"


     cv:樱井孝宏。


     "噗。"甘露寺蜜璃捂着嘴,笑的肩都在抖个不停。


     "对不起。"


     甘露寺蜜璃强忍笑意,颤抖着声音对房间里的人说抱歉。


     "啊啦啊啦,该说富冈先生是真的很时髦呢,还是……"


     蝴蝶忍别有深意的看了富冈义勇一眼。


     "我没说过这些话。


     富冈义勇认真的为自己辩解。


     "义勇先生明明当时对我说的不是这些,为什么……唔!"


     这次是祢豆子捂住的灶门炭治郎的嘴。


     "唔唔唔!!!"那个家伙当时就是这么说的!


     "太逊了。"鬼舞辻无惨不屑的说道。


     "你他妈把嘴给老子闭上"。


     不死川实弥瞪了被绑的里八层外八层的鬼舞辻无惨一眼,顺便硬扯下了对方的一块西装,塞到了对方嘴里。


     "为什么你没有挥起斧头,为什么要让我看到后背,你的失策导致了你妹妹被抢走,我可是连你和你妹妹一起刺死也可以的。"


     灶门祢豆子在听到刺死俩个字时,挣扎的似乎更加强烈,嘴里不断的发出低吼,脚边的雪被不经意间踢飞出去。


     灶门炭治郎听着长辈对自己的训话,眼泪在脸颊上悄然的滑落。


     不要哭,不要绝望,这不是你现在该做的事。


     "唔呣,富冈为什么不直接说出来呢?"这样灶门少年也会好受一些吧。


     炼狱杏寿郎直直的看着低着头的富冈义勇。


     "水柱真的好可怕,呜呜呜,让我来安慰炭治郎吧!!!"


     我妻善逸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溜到了灶门炭治郎的身边,装作无意的用手臂环住了对方的腰。


     灶门炭治郎在被我妻善逸抱住的时候愣了一下,随即刚想再次为富冈义勇开脱,就被两位祢豆子捂住了嘴。


     灶门炭治郎:委屈。


     "啊啦,义勇先生的内心是这么想的吗,真是比奥利给还羞耻的台词啊。"


     富冈义勇的头似乎更低了一些。

评论(45)

热度(396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