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嘎z

备战第二次英语机考中

是十八流过气写手 没人爱
想要成为带给读者快乐的写手
很少拉黑人 除非在雷区舞

接稿中,约稿请私聊❤️

[all炭]所以为什么打游戏也要被喂狗粮1(已修)

*全文论坛体,魔改原著


*本文又名《论鬼灭RPG的cp》


*ooc,小学生文笔


01


     (热)RPG鬼灭攻略楼


      [置顶]L1_今天也要吹爆鬼灭

      这里楼主,相信大家对最近新出的RPG游戏鬼灭之刃都有一定了解,毕竟热度真的很高,无论是画面的制作,还是剧情与人物所构造的细腻,都是RPG这类游戏里数一数二的。


      y1s1,这款游戏的上手难度是真的高,虽然主线只更新到了第八章,但是剧情展开贼吸引人。加上外传副本和部分彩蛋,人物的刻画可以说已经较为完整了。


      搞这个楼就是想让大家有什么卡的关,或想探讨的剧情中的细节,心中的拉郎,吐槽等都可以在这里发发。


      虽然楼楼也很菜,刚把第二章主线打完,但我们要知道,每一款爆火的RPG最不缺的就是肝帝,氪帝和技术大佬。


      最后希望大家能玩的开心(๑˃̵ᴗ˂̵)。


      L2_炭炭炭炭炭炭炭炭

      来了来了!终于有大大开楼了呜呜呜,这里是昨天刚入坑鬼灭的新人,第一眼其实是被这个游戏的立绘吸引,然后就喜欢上了主角炭治郎!


      我从出生起就开始单推灶门炭治郎了!他真的好温柔!


      但其实我还是想吐槽一下,这游戏的上手难度是不是太高了……前期只有灶门炭治郎(主角)一个人打副本,要不是这里有过RPG游戏的基础,做出了几个极限闪避(QTE),甚至连新手关卡都苟不过去。


      也可能是我太菜了(T▽T)。


      所以我现在就快乐的卡在了1-2(苦涩),已经卡了一天了,但就是不忍心弃游啊啊啊啊啊啊啊!


      L3_唉嗨椅子哟

      楼上姐妹别跑!我也卡在1-2!妹妹突然变鬼然后炭炭进入战斗,我想说妹妹的强度是不是太高了!为什么她一踢我我就将近半管血没了!


      虽然鬼灭的自由度很高,但比较坑的还是前期炭炭只有斧头当武器,只能扔出去砸妹妹啊!还有因为是雪地,我操控的炭炭就老是脚底打滑,滑着滑着就被妹妹弄死了(沧桑)。


      最坑的还是,斧头你扔出去还要捡回来,好不容易给妹妹砸掉了点血,炭炭突然就心疼,然后给自己加了好多debuff(负面增益),就被妹妹秒了(抹泪)。


      L4_我好难啊洁哥

      楼上两位已经很强了,我连新手关卡都没过去(强颜欢笑)。


      L5_杰哥不要啊

      +1


       L6_啊噗露π

      俺也一样+2


      L7_我做不到,我太弱了

      +3,但就是不想弃游啊啊啊啊啊啊!


      L8_我不充钱

      emmm……1-2不是要把妹妹弄死的啦……是要让妹妹追着自己跑,到特定的地点,会遇到来自鬼杀队的柱(长得帅且战斗力高的npc),然后被制服。


      L9_我好难啊洁哥

      能斗胆问问楼上大佬打到第几章了吗?


      L10_我不充钱

      [一至第三章全部三星通关截图]


      卡在4-1了……


      L11_啊噗露π

      膜拜大神!!!


      L12_唉嗨椅子哟

      卧槽大佬!活生生的大佬!楼主快出来康康@今天也要吹爆鬼灭


      L13_今天也要吹爆鬼灭(楼主)

      来了来了,刚才抽卡去了,@我不充钱真的是大神!!!话说现在能打到第三章的已经是技术贼好的大佬们了,像我们这样的手残……


      L14_扣扣牛一贼哦

      等等,抽卡?(警觉)


      L15_今天也要吹爆鬼灭(楼主)

      打到1-5就会解锁了,跟某崩的补给一个样子,武器和鬼杀队员(角色)都能抽。


      只可惜我太非,没有抽到心仪的队员(叹息),这游戏没有保底,非酋千万不要上瘾。。。本来想抽炭炭的S级日柱的,结果歪出来个……


      [S级队员鸣柱·我妻善逸截图]


      你别看他是个S级,简直是比初期炭炭还要弱。


      日轮刀动不动就不小心被怪吓掉了,你还得边躲怪边找时间捡刀,被怪打一下嚎一声,打个副本一有怪先要叫一嗓子,这是在劝退我耳机党。


      L16_杰哥不要啊

      不管怎么样先吸金光!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


      L17。

     抽卡游戏实名劝退。


     既然有钱把游戏做好为什么一定要搞抽卡机制啊,无语。怕不是抽卡圈完钱就跑。


       L18鬼卫兵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怎么有人2020年了还在搞机制歧视啊?这我是接受不了的。


      现在的手游早就和以前不一样了好吗?卡面的精致程度完全值得我们氪,再说我们就是氪金和你有关吗?


       别劝退了,你直接退没人拦着。


       L19。

       呵呵,不就是说几句现在就有小粉丝出来维护了,不愧是大鬼灭,这就去打差评。


       祝你游早点糊。


      L20唉嗨椅子哟

      楼主出来办事啦@今天也要吹爆鬼灭

   

      L21今天也要吹爆鬼灭  

      来了来了。


      用户“。”已被禁言,将不能在本楼内发布任何信息,请您规范语言,维护网络环境。


       L22_我不充钱

      楼主有女性的鬼杀队员吗?随便找一个跟善逸配,会有奇效(过来人的叹息)。


      L23_玛卡巴卡

      我妻善逸是要和灶门炭治郎,嘴平伊之助配的啦,如果没有猪猪(嘴平伊之助)毕竟不是很好抽,操作难度也大,那就炭炭和善逸配,比善逸和女孩子配更强力。


      L24_炭炭炭炭炭炭炭炭

      这边按照@我不充钱大佬的方法成功打过1-2了!初期炭炭和初期善逸搭在一起有彩蛋和互动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要寻找温柔到令人想要哭泣的声音。"  


      "我很会照顾人的,毕竟是长子。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我妻善逸灶门炭治郎编进同一队伍触发语音音频]


      L25_我做不到,我太弱了

      可恶,我没酸,但首先我要把新手关卡先过了(菜)。

评论(32)

热度(7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